泉涸,鱼相处于陆,相呴以湿,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对不起,我迟了(小说音乐) - 陈光荣

没看文字,音乐听着很温暖

cc不c:

每个人都看似光鲜亮丽 其实却是两手空空自不量力 

在这个物欲纵横的世界 很多人都形成了一种本能:看别人活和活给别人看

你以为我单枪不入 我以为你百毒不侵


我用着5S 吃着几十元的甜品 和同学准备着出国旅行

六 七年未变的长发及腰  好朋友在QQ 微信 通讯录里备注着“女神”

这一切的一切 现在瞅着讽刺

拿着爸妈的钱去挥霍着以为自己生来大富大贵? 几乎忽略了家里经营的只是小本生意

还有及腰长发下的脸又大又黑皮肤又粗糙  朋友带着玩笑的口吻称呼着“女神”还信以为真的认为自己和“白富美”能搭点儿边?

以前连多愁善感都要渲染的惊天动地 慢慢地却懂得越难受 越不动声色 越苦 越保持沉默 

最近又有点茶饭不思的情绪 当然 不再是因为感情的事情没有尊严的伤害自己  而是因为工作的事情迷茫的有点焦头烂额

起初考银行的财政编 以为分数不算低能进面试 结果却是买答案的人进了 

报考公安局也认为各个环节发挥的不错 后来被分配到电信局 即使过了 由于待遇问题 居住问题 我还是放弃了电信局的工作

努力让我一步步前进  现实让我一步步退后 兜兜转 还在原点徘徊

最怕的就是特么认真的干了一件劳民伤财无收获的事情


毕业快一年了 上了五个月班 其余的时间就被我各种考试 面试给分刮了 

起初的壮志雄心 起初的傲气  现在还剩下什么呢?

曾在微博里看到这样一段话:

 遇到任何不堪 总想着兜里有个掏出来能一了百了 制服凶险的法宝 也许实际上 它只是你一麻黑的骄傲 蠢到死的无知 唬人的英雄主义和拿不出手的坚持 这些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相信兜里有法宝 而且有不到关键时刻我还不乐意往外掏的臭德行 于是 有烂法宝的人永远比认歹命的人闯关多 

我想 不管以后怎么样 都不应该做一个二十出头便知天命的怂货

用阳光的心态面对一切 只要人是活的 就没有到不了的明天

I believe,everything goes well.

 



评论
热度 ( 135 )

© 木青的荒原 | Powered by LOFTER